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工商联赴外“取经”筹建女企业家商会
2022年11月02日 14: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日电(段炼 李君卓)“你们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多少?涉及行业主要是什么?今年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近日,綦江区工商联组织该区女企业家商会筹备组成员到铜梁考察学习女企业家商会建设。

綦江区工商联与铜梁区女企业家商会座谈交流。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綦江区工商联工作人员与铜梁区女企业家商会座谈交流。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实地考察中,双方就如何发挥商会作用、健康发展、增强商会凝聚力、调动会员积极性、提高会员活动参与度、提升会员政治觉悟、领导班子搭建及秘书处运转等党建会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们对铜梁女商会展示出来的女性柔美、无私奉献、活动策划宣传、拉动内需等方面的直观感受颇深,对建立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有巨大的启发作用。”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筹备组组长任昭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能够多走动、多考察、多交流,寻求合作、资源共享、互鉴互促、互进互赢,为两地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图为綦江区工商联参观铜梁区女企业家商会现场。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綦江区工商联工作人员参观铜梁区女企业家商会。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綦江和铜梁都是主城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给双方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綦江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正在筹备的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是綦江区委、区政府为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大爱大美大智慧的优势,引导广大女企业家投身经济发展大局而搭建的服务平台。该商会由綦江区工商联于2022年3月牵头开始筹建,目前已注册登记女企业家会员30人,涉及餐饮、美容美发和机械制造等10余个行业。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