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庆启动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08:16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10月31日从重庆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进文明新风润泽巴渝,以文学助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作家协会即日起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为“文明新风润巴渝 同心圆梦谱新篇”,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征文对象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来的新风新貌,反映我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展示社会各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讲述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助力精神文明建设的精彩故事,讴歌精神文明之美,展现时代可喜变化,奋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认真评选,分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奖金最高5000元。征文活动结束后,我市将在重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重庆文明网、重庆作家网等开设专栏展示优秀作品,择选编排文艺节目深入基层文明实践阵地展演,编印《“文明新风润巴渝 同心圆梦谱新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作品选》。(记者 张莎 实习生 王凯)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