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二十大代表谢兰和师生、家长分享心得
2022年11月01日 07:4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党的二十大代表谢兰和师生、家长分享心得——

  “好好学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

 十月三十一日,两江新区行远小学,党的二十大代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兰给孩子们分享自己参会的心得。记者 崔力 摄\视觉重庆
10月31日,两江新区行远小学,党的二十大代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兰给孩子们分享自己参会的心得。记者 崔力 摄\视觉重庆

  10月31日上午,在重庆两江新区行远小学举行的“学习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系列大思政课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兰,向该校全体师生及50名家长代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谢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强,则国家强。我相信你们长大后,一定会是最绚丽的花儿。”谢兰对同学们说。

  “谢阿姨,您踏入会场时有什么感受”“未来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哪些变化”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提问,谢兰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一作答。

  活动结束后,大家把谢兰团团围住继续提问。学生刘妍熙找谢兰签名,谢兰给她写下一行字:“你们一定要好好学知识,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长大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这样的思政课很有意义!相信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受到更大的激励和鞭策。”学生孔思凯的爸爸说。(记者 云钰)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