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邮电大学首届本科教育教学文化节开幕
2022年11月01日 17: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日电(记者 贾楠 周毅)10月31日,以“做攀登先锋,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重庆邮电大学首届本科教育教学文化节开幕。

  会上,重庆邮电大学校长高新波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培根铸魂育时代新人》的主题报告。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云芳在致辞中介绍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现状。

  据了解,11月至12月,学校将举行系列论坛、“名师名家”、“风采展示”、“文化育人”等二十余场系列活动,各学院也将围绕教育讲座或沙龙、典型课堂教学演示、课程思政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师生教育改革座谈会、特色活动六大主题开展百余场活动,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展示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分享创新经验、树立模范教师典范、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通过思想碰撞、互相启发以及节后的跟进落实,成为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助推器”。(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