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开幕
2022年11月01日 15: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2022年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肖江川 摄
图为2022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肖江川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10月31日,由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和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重庆·新加坡企业周大足专场推介会在重庆来福士举行。

  会上,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分会会长吴适存,以及新加坡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表致辞。大足区文旅集团、大足区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大足区海棠新城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

  会上,重庆市大足区与新加坡相关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涉及大足区龙水湖旅游度假区的投资与开发。

  新加坡乌节国际中国区总裁吴文军表示,重庆大足区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有重庆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该企业愿意为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