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渝上架
2022年10月30日 08:11 来源:重庆日报

  “终于等到报告单行本了!”10月29日上午,家住南岸的吴女士专程赶到解放碑重庆书城,购买了30册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供单位党员学习。10月27日,首批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在重庆书城上架。

  日前,习近平同志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记者在重庆书城三楼党建读物专区看到,由数百册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搭建的精美书花造型专题展台,就陈列在专区中心位置。在中国红的背景色主题氛围中,这批单行本格外醒目。

  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已开通线上线下各平台,全面接受各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订购。

  据悉,此次首批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近10万册,已全部发往全市各区县新华书店。《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及相关学习辅导读本2万册,近期将在各区县新华书店门店陆续上架。(记者 赵欣)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