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28日 17: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8日电(马佳欣)27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市委”)签署深化推进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重庆移动go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重庆移动供图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坚持“人才共育、活动共办、项目共推、产品共创”的总体思路,聚焦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启蒙教育、示范带动,共办“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共推科技创新文化节,共建“科技创新实验室”,共育“青”字号品牌,推动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重庆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泳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站上了新的台阶。重庆移动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在深化思想引领、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创新,共同打造正能量主旋律活动,深入开展“青”字号品牌创建活动,在推进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共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廖传锦表示,将以此签约为着力点,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一方面坚持守正创新,擦亮“校园之春”“动感地带”等已有工作品牌,让青年享受更高质量服务,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另一方面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开展专项“青”字号工作品牌选树,通过搭平台、育人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重庆移动党委办公室、市场经营部相关负责人,团市委办公室、青年发展部、高校工作部、中学与少先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