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企地党建共建筑发展“同心圆”
2022年10月31日 19: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31日电(徐杰瑞 周瑜)近日,重庆市南岸区隧道轨道交通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国建筑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南坪站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以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 。

党建共建签约现场。中建五局三公司供图
党建共建签约现场。中建五局三公司供图

  重庆市南岸区隧道轨道建设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健,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春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雷璇,中国建筑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总承包部党支部委员、副指挥长常学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南坪站项目经理何锡刚等参加。

  陈健对项目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构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支部交流。

  常学峰称,项目党支部要珍惜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为建设项目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双方合作更加紧密、深入,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服务于项目建设,让双方取得新进展和新胜利。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