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2022年10月26日 19: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6日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即将启动,18场校园招聘活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重点围绕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等服务举措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将在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等10余所学校举办18场校园招聘活动。据悉,活动将有5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参加,涵盖电子金融、医疗卫生、建筑地产、机械制造、综合服务等行业。活动将有6000余个岗位可供选择,涉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行政文职、软件开发、产品研发、机械工程师、工程预算、项目管理、法务、财务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银行柜员等职位。

  “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活动”是此次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包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人才测评与职业指导校园公开课、团体精准辅导、就业帮扶等。活动通过多维度测评高校大学生的兴趣、能力与潜能,形成测试报告,由专业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进行解读,并提供行业发展、技能要求、生涯发展等精准指导,全方位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使他们能够更从容自信地走向职场。

  针对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等特殊困难毕业生群体,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按照“一人一档”“一生一策”等原则建立工作台账,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等精准帮扶服务。(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