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国际生物城:增加5家“专精特新”企业
2022年10月25日 1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 (袁启芳) 来自重庆国际生物城消息,今年以来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钛业有限公司、重庆惠森驰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早柒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思必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5家企业成功申报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钛业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共同助推巴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庆早柒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早柒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旨在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重庆国际生物城入选的5家“专精特新”企业以生物医药企业为主,发展增速显著、研发投入强度高、知识产权属性强,是园区企业的排头兵与核心力量。

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自“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工作以来,重庆国际生物城高度重视入驻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建设,以“小升规”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为重点,逐步建立起从重点培育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梯度培育体系,发掘、培育了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中小企业。

重庆惠森驰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重庆惠森驰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重庆国际生物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重庆国际生物城将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企业发展政策体系、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创新发展,加强优质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持续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巴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