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融·现代城:现房“上车”重庆主城刚需热盘
2022年10月25日 9: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 当下,国内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深度调整阶段,“保交付、稳民生”成为市场健康发展的关键环节。 

  在这场行业变局中,一些行业佼佼者扮演着全力保障交付、助力市场回暖的“生力军”角色。华融实业,便是其中之一,其入渝开发的首个58万方标杆项目——华融·现代城自开盘起就受到数千购房者和业主的青睐和追捧。

图为华融·现代城整体效果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整体效果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主城刚需热盘“成长记”

  华融·现代城项目坐落于重庆江北区的唐桂新城。该片区位于江北区东部,不仅地处整个江北发展“风口”,而且隶属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的发展规划范围。

  早在2013年,当地政府便将唐桂新城建设列为江北“九大重点工程”之一。自此,唐桂新城的区位、资源和后发优势逐步凸显,就此开启近十年的“逆袭”之路。

  如今,这片约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基本成型并辐射整个重庆……整个区域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扎根这里的华融·现代城也在同频“成长”。

图为华融·现代城区位示意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区位示意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据了解,华融·现代城项目是重庆市中心城区不可多得的纯刚需大盘,由华融实业斥40亿元(人民币,下同)打造,总占地面积11万㎡,总建筑面积58万㎡。自开盘起,便广受购房者的青睐,创下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

  2017年10月,华融·现代城一期首次开盘,10栋现代风格景观高层共计2359户住宅,在三个月内全部售完;

  2019年7月,华融·现代城二期开盘,7栋现代风格景观高层共1659户住宅,也在三个月内完成全部销售目标;

  2019年,华融·现代城一期完成交付,截至目前入住率已达60%;

  同时,随着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区域人气的持续攀升,目前该项目3.6万方商业整体销售率达40%,商业营业率达到50%,可满足小区业主日常的衣食住行;

  ……

图为华融·现代城整体效果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整体效果图。华融·现代城 供图

  事实上,在一个优质的地产项目中,购房者和开发商往往相互成就。正如华融·现代城一组组傲人的销售“成绩单”背后,是上千业主在区域和项目还未成熟阶段,义无反顾选择相信开发商品牌理念、产品品质的结果。华融·现代城则以高于市场竞品的产品品质和持之以恒的悉心经营感恩和回馈业主,把曾经许诺的一纸蓝图,毫不打折地兑现成为现实中一个个温暖的家。

  选择华融·现代城的N个理由

  深究华融·现代城的热销秘诀,可以发现该项目首先是在区位上有着较大发展潜能。在两江新区的加持下,唐桂新城将重点发展文化休闲、智慧服务、体验商业、健康养生四大产业,形成主城各主要商圈辐射的半小时生活圈。此外,华融·现代城附近的港城工业园区给与了产业赋能,持续带动华融·现代城周边人气攀升和周边生活配套逐步健全。

图为华融·现代城小区商业实景。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小区商业实景。华融·现代城 供图

  商业方面,华融·现代城项目不仅有自身3.6万方的规划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周边管委会商业摩,提供电影院、健身房、生活超市等更加丰富的消费体验。

  除开外部因素,华融·现代城精准、明确的产品定位亦为其热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面市起,华融·现代城便将自身定位为“纯刚需住宅”,据了解,华融·现代城1-3期的产品定价均在100万元以下。这也使其迅速进入刚需人群的“视野”。

  然而,华融·现代城并不满足于此,开发过程中其不断以“真金白银”在项目品质上持续作“加法”。

图为华融·现代城楼栋入户大堂。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楼栋入户大堂。华融·现代城 供图

  6米挑高大堂、圆型包角的消防栓、排列整齐的高大乔木……走访华融·现代城,许多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能感受到开发商的用心,也颠覆了人们对刚需房“品质不高”的固有印象。这也直接导致华融·现代城“低门槛”的客观优势升阶成为“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使得该项目成为许多年轻人在都市扎根立足、选择“人生第一套住房”的优选。

  实景现房加推 即买即住项目“收官之作”

  据介绍,华融·现代城即将加推“收官之作”——该项目三期3-8号楼。这几栋楼为3T10布局,总高24层共计236套房源,包含建面57-88㎡共5种户型,户型设计灵活多变,可一改二、二改三,总价在56-90万元区间。不仅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和家庭结构的业主置业需求,而且是“上车”这个重庆中心城区刚需标杆项目的“最后时机”。

图为华融·现代城小区内部实景。华融·现代城 供图
图为华融·现代城小区内部实景。华融·现代城 供图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此次加推的“收官之作”将全部以现房形式发售。在当下楼市深度调整的阶段,这对于购房者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

  众所周知,购买期房只能根据开发商提供的平面图和渲染图估测未来的房子的情形,具有多种不确定性。而购买现房则可以真实直观地看到实物,“所见即所得”。现房发售还意味着,款清即可接房装修入住,可以省去购房者只还贷款无法入住的空置期,缓解购房者的资金压力,规避“烂尾楼”风险。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