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文艺职院师生斩获“第十四届大广赛”大奖
2022年10月24日 14: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4日电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结果公布。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赛团队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其中,文化旅游学院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优秀奖4项;艺术设计学院获国家级三等奖2项,优秀奖12项;教师赵岑岑、万童蛟、付卉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两个二级学院在全国赛区、重庆赛区共获奖项500余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负责组织、指导。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大类。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1869所本专科院校推荐的优秀参赛作品744401组,参赛师生高达1740180人次。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竞赛育人平台的构建。此次大赛获得的成绩展现了重庆文艺职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也检验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学校不断推进艺术实践教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实践能力。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