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87家渝企广交会上展重庆风采
2022年10月16日 07:35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15日上午,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线上开幕。记者从市商务委了解到,重庆组织了187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较去年同比增加7%。这些参展企业来自万州、黔江、丰都、云阳、巫山等地,在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摩托车、日用陶瓷,食品等39个展区展出。

  据悉,广交会是我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以线上形式举办,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

  除参展外,重庆还动员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的配套活动。比如,重庆推荐约20家企业参与CF奖评选、“贸易之桥”—广交会全球贸易推广、线上新品首发首秀等各项配套活动。再如,重庆推荐九龙坡区国家外贸转型基地(摩托车及零部件)、荣昌区国家外贸转型基地(纺织)、合川区国家外贸转型基地(通用机械)、巴南区国家外贸转型基地(摩托车及零部件)的产业集群参加贸易对接系列活动。

  同时,重庆还鼓励企业参加“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等活动,结识客户,争取订单,促出口、保市场。(记者 杨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