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至莫斯科“客改货”包机航线开通
2022年10月1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10月10日电 (张旭)记者10日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于当日开通重庆至莫斯科“客改货”包机航线。

  北京时间10日9时25分,装载着跨境电商物资的GS7953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往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标志着该航线顺利开通。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位于莫斯科西北方,是俄罗斯的门户型国际航空枢纽。天津航空表示,将借助该航线,充分发掘国际市场资源,为中俄双边贸易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飞行计划方面,航班计划每周执行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和周三。在机型选用上,天津航空调配了空客A330-200和空客A330-300两种型号的宽体飞机承担“客改货”包机运输任务,最大载货量分别为30吨、40吨。

  疫情防控方面,天津航空在“客改货”航班执行过程中,对保障人员实施封闭管理,对国际货物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及核酸检测。天津航空称,后续还将持续优化运输准备流程,提升航班执行效率,不断满足市场服务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天津航空积极拓展“客改货”业务,运营航线通达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罗马尼亚、澳大利亚、俄罗斯8个国家,2022年至今累计向境外运输物资约3885吨。(完)

——刊发于菲律宾【联合日报】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