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地·听江左岸建设如火如荼 2栋洋房新推在即
2022年09月28日 15: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 “保交楼、稳民生”作为当下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是各个房企对每一位购房者的庄严承诺,饱含着业主群体对于美好新家的殷切期盼!绿地·听江左岸项目,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布局重庆江岸的里程碑钜作,始终紧抓项目建设工期,目前四期一二批次率先圆满交付,其余地块正在紧锣密鼓的火热建设中,力争早日为业主们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听江左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绿地集团供图

  四期一二批次率先兑现

  20万实景交付区,所见皆所享

  现代简约建筑立面、臻美中庭园林、全玻璃栏杆、铝板造型门楣、双入户奢装大堂、奢阔楼间距......历经数百个日夜反复打磨,绿地·听江左岸四期一二批次率先幸福交付,以超越大渡口在售楼盘的实景交付体量,以及眼鉴为实的实景品质,兑现半岛理想人居大境,深受业主们一致好评与认可!

图为项目实拍图。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项目实拍图。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项目实拍图。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项目实拍图。绿地集团供图

  全力以赴,紧抓工期

  绿地·听江左岸施工现场火热朝天

  旋转不停的塔吊、忙碌的工程车、井然有序的建设工人、各类施工设备轰鸣作业。在绿地·听江左岸工地建设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施工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政策,以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为重心,倒排工期,严格把控工程节点,稳抓施工品质与施工安全,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

  最后2栋洋房,新推在即

  百万方醇熟大城封藏之作

  作为绿地以约2.0容积率打造的百万方艺术滨江大城重磅产品——江语洋房,雄踞半岛前排席位,采用纯正8层、1T2户、独立单元入户、正南正北朝向、铝板门楣设计、全玻阳台栏板等高配标准打造,更奢配约7米阔绰横厅、约8.95米景观阳台、约12.55米南向采光面,无疑是半岛改善置业优选,目前仅剩最后2栋。

图为项目项目效果图。绿地集团供图
图为项目项目效果图。绿地集团供图

  先看实景再买房,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目前,最后该项目2栋建面约128m2滨江四室洋房,即将封藏加推。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