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区妇联用好三个“抓手”推进清廉家风建设
2022年09月26日 21: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 家风正则行得正,家风淳则风气淳。近年来,重庆市江北区妇联围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主题,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用好三个抓手,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据了解,重庆市江北区妇联抓整合,用好红色资源推进清廉家风学习;抓党员,用好示范典型提升廉洁家风素养;抓宣传,用好重要节点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区妇联坚持把推动党政机关党员干部清廉家风建设作为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开展警示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带动示范引领。

  江北区妇联支部书记田洪称,通过在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贯穿到家庭教育和日常生活中,争做好家风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

  据悉,江北区妇联号召、动员、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以规立家、修身齐家、文明传家,充分发挥家庭再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发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建设。让“重视家风、管好家风、扶正家风”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让良好的家风成为每个家庭的名片。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