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统一战线第七届教学竞赛片区赛在梁平举行
2022年09月26日 20: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参赛选手在授课。 梁平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参赛选手在授课。 梁平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李相南) 9月22日至23日,重庆市统一战线第七届教学竞赛第三片区赛在梁平举行,来自巫溪县、巫山县、奉节县、城口县、忠县、万州区、垫江县、梁平区、云阳县、开州区的10名选手逐一登台授课。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统战知识主线,依托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课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授课,充分运用ppt展示、播放视频等教学手段,通过情境导入、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在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高质量、高水平的统战知识教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梁平区选手邓厚甜《增强文化认同感,画出最大同心圆》、开州区选手刘林《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忠县选手田风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与启示》共同挺进全市统一战线教学竞赛决赛。

  “通过此次教学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我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共识,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邓厚甜说,今后她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