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长嘉外滩|国瑞麓林府首发亮相
2022年9月26日 11: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6日电 25日,“世界的岛 生活的岸”重庆长嘉外滩城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在南岸区举行,国瑞阳光地产集团正式发布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基础配套,项目首开的住宅组团国瑞麓林府也首次亮相。

图为发布会现场。国瑞阳光地产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国瑞阳光地产供图

  重庆长嘉外滩项目总占地约297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商务、酒店共计约18.5万方,住宅约32万方,以绿色生态住宅、滨江国际商务中心、国际商业中心、三大主力业态构成,是集时尚购物、商务办公、酒店会晤、生态居住、康养休闲、素质教育等多维功能配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据介绍,长嘉汇外滩项目四周被大小7个公园环抱,公园总占地面积约63万平米,大约950亩土地,基本上形成了“在公园里建城”,满眼皆绿色,涵盖城市品质生活的全功能配套,是两江四岸核心区里难能可贵的生态宜居半岛湾区。

  发布会上,该项目首期推出的国瑞麓林府组团也首次亮相,建面142-236平米,户户6.6米挑空的空中花园、层高3.3米-3.6米、南北板式生态建筑,实现了户户前庭后院,家家有花园的美好生活愿景。据悉,该项目城市销售展示中心已同日于南岸区烟雨路9号重庆万豪酒店28楼开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