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南区举行2022年新兴青年群体亲子运动会
2022年09月25日 12: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5日电(陈英华)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引导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更好的心灵互动推动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9月24日,由巴南团区委、区少工委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江南万科城协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巴南区新兴青年群体亲子运动会在江南万科城圆满举行,吸引巴南区内新兴青年群体25组家庭,共计50人参加。

孩子们参加指压板奔跑赛
孩子们参加指压板奔跑赛

  运动会采用分组式进行,并设有无敌风火轮、狂甩乒乓球、指压板奔跑赛等趣味亲子运动项目,每个项目获胜的一组将获得拼图奖励,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大家你追我赶,每个参赛家庭都配合默契、全力拼搏、齐心协力地完成规定项目,尤其在狂甩乒乓球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努力、共同拼搏,现场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尽情展现。

家长和孩子们协力完成狂甩乒乓球比赛。
家长和孩子们协力完成狂甩乒乓球比赛

  活动最后,主办方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对所有参与小朋友发放了小礼品,并为累计获得拼图最多的团队和家庭颁发了奖品。整场活动气氛热闹非凡,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还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平时工作忙碌,陪伴孩子、与孩子交流沟通的时间较少,周末一家人一起参加体育活动,其乐融融,既收获了健康,也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希望以后有更多参与机会。”参赛家庭余南希的家长说。

  此次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运动项目,不仅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架起了孩子与家长沟通的快乐桥梁,还营造了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有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巴南团区委供图)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