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知联会会员重温革命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09月22日 10: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柯宜均 文雨 张宗祥) 近日,綦江区知联会组织会员到綦江区石壕镇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教育,助力该区“五好”知联会创建。

图为知联会会员们参观石壕红军烈士墓陈列馆。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知联会会员们参观石壕红军烈士墓陈列馆。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红军桥、红一军团司令部旧址、石壕红军烈士墓陈列馆,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那段革命峥嵘岁月,深刻感受了红军不畏艰难险阻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红军烈士墓地前,会员们举行了祭奠仪式,为烈士们献上花篮,寄托无限哀思。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外代表人士对红军长征伟大壮举的再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綦江区知联会会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伟对会员们提出希望:要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同心共识,要继续发挥好“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如来·如愿”、美丽富饶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的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