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完成自主实施项目“信通调度台割接”
2022年09月21日 17: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1日电 (付伟真 邓雅文 胡娇)近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通信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项目建设”,由支委带头,通信班组成员一同开展自主实施项目“调控中心值班室调度台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是国网重庆信通公司首个自主实施项目,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项目由公司通信党支部支委总负责,支部骨干党员参与,带领通信班组成员自主开展设备自主安装、调试及割接工作。本次项目建设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前期改造方案编制及审核,中期调度台设备安装及布线,以及后期调度台割接。三个阶段的工作均由党员牵头,深度参与,在9月15日晚完成了市调部分工作。

  “以前我只知道怎么运维,却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做。经过这次调度台的安装和割接,让我更深层次地理解了设备运行的模式和运维工作的意义。”割接工作结束后,该公司党员王定国说道。

  据了解,“调控中心值班室调度台建设”自主实施项目还将在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进行4台调度台安装调试工作,国网重庆通信公司党支部支委将带领全体班组成员全力做好该项工作,深入贯彻“党建+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