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9月20日启幕 30余家房企参展
2022年9月19日 18: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9日电(罗莎)9月19日,笔者从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委获悉,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办,历时1个月。届时,将有30余家房企参展,市民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最高可享实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1%的消费补贴等多重优惠。

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海报。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海报。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巴南区作为中心城区幅员面积最大的区,拥有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区位优势突出十分显著,成为了众多市民购房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本次巴南区线上房交会上,万科、龙湖、旭辉、中交等优质品牌房企均悉数亮相,参展企业共计30余家,参展项目超过40个,房交会将推出可售商品房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915套,面积49.87万平方米,非住宅4144套,面积84.53万平方米,车位19417个。参展商品房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等各类物业形态,可以充分满足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

  为了让利购房者,不少参展项目推出了房交会专属优惠措施,包括限时9折、车位一口价5折优惠、成交送装修大礼包等。购房者可根据需求到各项目销售中心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

  同时,巴南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凡在2022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购买商品房(不含工程抵款房和二手房)且已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经在不动产登记系统中查询,所购房屋有解除认购、草签、网签历史的标的物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解除后重新购房者姓名与解除前相同的除外),由区财政给予所购商品房合同总成交金额一定比例的消费补贴,以购房合同为准,商品房新建住宅消费补贴标准为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的0.75%,商品房非住宅消费补贴标准为购房合同总成交金额的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交会在线上展示平台中设置了参展企业、参展住宅、参展商业、车位专区、热门楼盘、金融机构、企业优惠、新闻政策、区域规划、土地推荐等十大功能板块,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也为有意向到巴南置业、深耕的市民展示巴南区的未来规划、交通建设、区域优势介绍。

  线上房交会还提供智能筛选房源实用性工具,购房者不仅可以依据房屋业态、面积、户型、价格等关键指标精准选房,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进入2022年巴南区秋季线上房交会看房选房。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