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新专联:“一块做好事”广拓公益“朋友圈”
2022年09月15日 16: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5日电(陈兴 张棚)“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已迈进第8年。”近日,为积极响应綦江区“99公益日”活动,弘扬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綦江区新专联组织开展“助力99公益日”活动。

  据介绍,活动前期,綦江区新专联动员各会员积极参与,在各自所在企业广泛宣传99公益日,拓展募捐渠道,扩大活动影响面。

  活动期间,綦江区爱康康复医院积极助力,为本次公益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多媒体、场地等后勤保障。綦江区新专联组织会员在爱康康复医院开展线上答题活动,鼓励会员通过送小红花、答题、转发好友助力等线上互动方式,充分利用平台配捐规则获得额外捐赠,放大爱心,争取善款汇聚最大化,切实提升活动成效。

  “为进一步推动人人可参与的公益创新普及,今年的‘99公益日’在互动模式、配捐规则、公众动员等方面持续升级创新,在社会各界的参与下,‘99公益日’的‘朋友圈’日益壮大,公益共创已经成为‘99公益日’的力量源泉。”綦江区新专联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以“一块做好事”为口号,传递了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

  为进一步宣传公益理念,凝聚组织力量,綦江区新专联还组织召开“助力99公益日”主题座谈会,各会员分别就各自领域募捐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截至9月9日24时,该区新专联组织线上捐款人数约100余人,累计捐款数额达20万元。活动结束后,对参与本次捐赠的人员进行了评选表彰,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建设中,将微小善举转化为大爱。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体现了新专联会员队伍积极参与綦江区公益事业发展的热情。”綦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号召新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公益活动,专业技能等为綦江区总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