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犀牛寨古村落亮相央视《传奇中国节・中秋节》特别节目
2022年09月12日 17: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武隆区犀牛寨古村落中秋节活动。景区供图
图为武隆区犀牛寨古村落中秋节活动。景区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2日电(肖江川 罗雪琴)在央视近日播出的《传奇中国节・中秋节》特别节目中,重庆武隆犀牛寨古村落惊艳亮相,其旖旎风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央视《传奇中国节・中秋节》特别节目中,处于青山绿水间的武隆区土地犀牛寨古村落走进观众视野。打糍粑、听木叶情歌、吃长桌宴……在长达5分多钟的节目中,犀牛寨的中秋习俗得到一一展现,犀牛寨的旖旎风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犀牛寨位于武隆区土地乡,是保存较为完整的传统古村落。犀牛寨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村落附近有溶洞、石林、迎客松、沿昌河、擎天一柱等景点。

  据了解,中秋假日期间,武隆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直播“仙女山的月亮”、桨板游芙蓉江、采莲蓬、吃长桌宴、玩篝火、收割稻谷等等。(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