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航空“赏月航班”推荐:CZ2751带你万米高空“追云赏月”
2022年09月09日 18: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高吕艳杏)中秋佳节来临,重庆航空汇总中秋期间适宜赏月的航班信息,包括热门赏月航线、最佳赏月航班位置和最舒适赏月航班,供中秋节出行的旅客参考。

乘"赏月航班" 在万米高空"追云赏月"。重庆航空供图
乘"赏月航班" 在万米高空"追云赏月"。重庆航空供图

  从重庆始发航线来看,选择重庆-呼和浩特-通辽、重庆-广州、重庆-大同-大连、重庆-盐城、重庆-惠州、重庆-温州等夜间航班,也可以实现中秋佳节“超近距离”赏月。

  当然,乘坐飞机需要注意选择正确的座位。一般从南往北飞的航班,推荐飞机右侧的靠窗座位;从北往南飞的航班,推荐飞机左侧的靠窗位置;从西往东飞的航班,推荐右侧靠窗的位置,从东往西飞的航班,推荐飞机左侧窗口位置,万米高空,感受“天涯共此时”的美好意境。

  据悉,今年中秋,重航最舒适的赏月航班是CZ2751,该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全程飞行时间2小时25分钟,由南至北横穿中国,左侧靠窗位置的旅客可以在飞行中领略潋滟月色下祖国的大好山河,与亲人共享美好的团圆之夜。(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