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七中共同体集团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8: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七中党委书记、校长冉孟凯为全国名师、重庆七中共同体集团青蓝工作室主持人刘少鸾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薛成毅 摄
图为重庆七中党委书记、校长冉孟凯为全国名师、重庆七中共同体集团青蓝工作室主持人刘少鸾颁发特别贡献奖。薛成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肖江川 薛成毅)8日下午,在全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七中共同体集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重庆七中党委书记、校长冉孟凯在致辞中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对学校过去一年集团化办学成绩进行总结,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所做的贡献,强调要在“图新”“图变”“图强”追求中,不断“长架子”“长肌肉”“长模样”,为创建“重庆一流强校、中国特色名校”而奋斗。

  冉孟凯希望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师德修养,乐于奉献,做为人师表的榜样示范者;希望老师们不停更新学识,诲人不倦,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睿智“大先生”;希望老师们饱含高尚情怀,矢志不移,做学生全面发展的人生导师。

  庆祝大会上,冉孟凯为全国名师、重庆七中共同体集团青蓝工作室主持人刘少鸾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此外,会上还宣读了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研组、优秀备课组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庆祝大会还举行了文艺表演,该校舞蹈队为老师们带来了《一条大河》舞蹈表演,该校广播站为老师们带来了《东川日夜,师恩难忘》朗诵表演。(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