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电力加强政企联动开展防山火保供电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07日 17: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7日电(杨阳 陈超)7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获悉,为切实做好重要电力线路周边防火工作,市区供电公司目前建立了政企联动沟通机制,创建了涵盖政府、送变电公司、市区供电公司三方线长、片长、塔长以及镇、村两级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防山火保供电”微信联络群。通过三方协同联动,有效保证重要线路运行安全。

  据悉,目前通过三方协同联动,发放了“战高温、防山火、保供电”致广大市民告知书,快速处置了塔下易燃树竹隐患、村民烧荒隐患等4起,联合对杆塔旁易燃树竹进行砍伐7处,实现了对现场安全隐患的有效管控和快速处置。

  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防山火保供电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市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携手辖区内地方政府,政企联动,严防死守,合力构筑重要电力线路防山火保供电的坚固防线,守护好电网大“动脉”。(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