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民建会员迎中秋 关爱送到敬老院
2022年09月02日 15: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黔江民建会员慰问敬老院老人们。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黔江民建会员慰问敬老院老人们。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建会员为老人们理发。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建会员为老人们理发。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日电(周海英)为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1日,民建黔江区委在黔江区邻鄂镇敬老院开展“情系中秋节,筑爱敬老院”主题慰问活动。会员们为老人们理发、刮胡须、剪指甲、测血压和心率,给老人们分发月饼,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现场笛声悠扬,唢呐嘹亮,动人的民族舞蹈,优美的歌声令老人们欢声笑语不断。

  “在座的老人们,都曾年轻过,劳累过,奉献过,如今年老体弱。老人们不但需要物质上的保障,也需要精神上的关爱。请相信,社会各界不会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民建黔江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世波说到,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关爱老人,是民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悉,民建黔江区委“情系中秋节,筑爱敬老院”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点滴爱心汇成海,传递更多正能量,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关注,把奉献当作习惯,让大爱充满人间。”李世波表示。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