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季 交通执法人员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宣传
2022年09月02日 10: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日电(张旭)记者2日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获悉,为增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该大队结合中小学校开学季,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合川区铜溪渡口、镇街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执法人员向小孩发放宣传资料。重庆交通执法供图
图为执法人员向青少年发放宣传资料。重庆交通执法供图

  执法人员针对青少年特点制作漫画宣传册,在活动现场向乘船过渡的青少年及其监护人发放,并宣传讲解防溺水及安全防护自救等相关知识,提醒青少年和家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要随意在山区河流、自然河段游泳嬉戏,远离危险,更不得危害航道通航安全,乘船过渡穿戴好救生衣,做好安全防护。

t
图为执法人员向家长发放宣传资料。重庆交通执法供图

  宣传活动中,不少家长表示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监管,不得让孩子擅自到河边玩耍或下河游泳,以防不测。(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