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景区将对重庆云南四川甘肃消防员免票
2022年09月01日 17: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武隆景区供图
图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表达对参与重庆山火救援的消防人员的谢意和敬意,9月1日起,重庆市武隆区多个景区对重庆、云南、四川、甘肃消防员免票。

  前段时间,因持续高温天气,重庆多个区县突发山火,应急管理部紧急统筹调度甘肃、四川、云南等地森林消防救援队伍火线支援,最终将山火扑灭。

  为表达对参与重庆山火救援的消防人员的谢意和敬意,9月1日起,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天生三桥景区(含中转车和电梯)、芙蓉洞景区(含索道)、龙水峡地缝景区(含中转车和电梯)、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将对重庆、云南、四川、甘肃消防员免票(凭有效证件进入景区)。同时,一名消防员可以携带一名家属享受免票政策。免票时间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