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壹智库发布一项榜单 渝企旗下App表现亮眼
2022年09月01日 13: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张旭)单,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App多项数据领先,活跃度和月平均活跃用户数均位列榜首,表现亮眼。

  零壹智库基于易观千帆2022年1月至6月的可得数据,对15家消费金融公司20款App的月活跃用户数、月使用时长、月启动次数、日均活跃用户数、日均活跃用户/月活跃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及产品功能体验7项指标进行了归一化处理。在此基础上,根据各项指标重要性设定权重并进行综合性评比,形成消费金融App的年度活跃度排名并进行分析。

2022上半年消费金融App活跃度排名。零壹智库供图
2022年上半年消费金融App活跃度排名。零壹智库供图

  最终,安逸花App以总分8.48分名列第一,在月活跃用户数、月使用时长、月启动次数、日均活跃用户数4个指标上表现尤其突出,均获得9分。

  马上消费称,这背后离不开近些年对数字化和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也提升了用户对安逸花App的信任度。(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