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外建集团连续10年荣列全球国际承包商250强
2022年08月29日 15: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9日电(陈媛 望坤)近日,2022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外建集团(下称重庆外建集团)位列榜单第197位,较上年提升3位(去年为第200位),标志着自2013年起重庆外建集团连续10年作为唯一渝企入选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本年度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申报的中国内地企业中,共有79家企业入围2022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数量较上年增加1家。

  据介绍,作为中国第一批走出国门的外向型企业,重庆外建集团一开始就承载着全市参与国际工程总承包、实施援外项目的国企担当,同时,也拥有国家对外援助项目实施、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包、对外技术援助实施资格三块金字招牌。统计资料显示,30多年来,该集团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200多个国际工程项目,多个项目获得中国境外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殊荣,在全球尤其是在非洲大陆叫响了“海外工程重庆造”、“CICO出品必属精品”的跨国建筑服务商品牌与口碑。

  近年来,重庆外建集团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海外深耕传统的非洲市场,积极拓展东南亚和南亚地区市场,正一步步朝着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目标勇毅前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