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消除火灾隐患 南川消防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8月27日 16: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南川消防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图为南川消防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7日电(邓川 陈超)27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超市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社会单位自身防控火灾能力,重庆市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永辉超市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据介绍,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量大,需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加强防火巡查次数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超市消防安全无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改进了超市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对各行业领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紧盯重点环节、强化监管,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升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