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区以“微视频”唱响民营经济领域“好声音”
2022年08月26日 18: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6日电(记者钟旖)自2022年5月起, “坚定发展信心、携手勇毅同行”渝中区民营经济系列微视频在全市首创推出,多维度展现该区政企携手、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合力唱响渝中民营经济领域“好声音”。

  “稳企惠企”成效如何?企业发展有无信心?记者26日从重庆市渝中区工商业联合会获悉,在活动中,微视频主题宣传结合渝中产业发展,围绕商贸业、餐饮业、文旅业、大健康产业、数字产业五大版块,分别对 25 位企业家分别进行了专访。在表现形式上大胆创新,采用“短视频”方式,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节奏明快、更易传播。在采访报道中,企业家们有感而发,“打造一流企业,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共建魅力渝中”等金句频出,通过有情节、有情感、有温度、有思想的讲述,切实展现了企业保持定力的信心和决心,传递了渝中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五星级服务”的高度和力度。

  据介绍,此次主题报道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平台优势,在“重庆渝中”抖音号、渝中融媒体微信视频号、“重庆渝中”APP 等平台刊发,全方位、全景式呈现渝中营造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每期产品一经发布,引得社会各界纷纷转载转发、进圈入群,形成了一波接一波的宣传小高潮。

  据悉,下一步,渝中区将继续生动传递好民营经济领域“好声音”,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在政治追求上不断“升格”,在工作状态上保持“满格”,在自身建设上敢动“真格”,助力渝中经济稳健前行。(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