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和药房向南岸区慈善会捐赠百万公益物资
2022年08月25日 20: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贾楠)25日下午,万和药房向南岸区慈善会捐赠了100万元公益物资,仪式在南岸区长生桥镇政府举行。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南岸区民政局及15个受捐赠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为捐赠物资。摄影 刘晴
图为捐赠物资。摄影 刘晴

  公益物资包括医用口罩、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百多邦等。万和药房董事长唐先伟在致辞中表示,8月以来,重庆市包括南岸区各街道社区战高温、防山火,作为本土企业,万和药房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和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起风雨共担,守护共同的家园。

图为万和药房董事长唐先伟致辞。摄影 刘晴
图为万和药房董事长唐先伟致辞。摄影 刘晴

  南岸区副区长张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重庆市直营门店最多的医药零售企业,万和药房慷慨解囊,送来了价值100万的爱心物资,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他要求,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真心诚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万和药房常年参与光彩事业,通过捐资助学、扶贫助残、村企对接、培训人才、吸纳下岗工人再就业、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超4000万元。

图为南岸区慈善会会长冉启贻接受捐赠。摄影 崔景印
图为南岸区慈善会会长冉启贻接受捐赠。摄影 崔景印

  唐先伟表示,未来,万和药房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不断回馈和服务社会,为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持续贡献万和力量,传递万和爱心。(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