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荣获”新时代博物馆百大陈列展览精品大奖”
2022年08月24日 09: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雷学刚)) 近日,《中国文物报》公布了“新时代博物馆百大陈列展览精品”获得者,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推介的的基本陈列展《抗战岁月》榜上有名。该展览也曾荣获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获比赛。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获获比赛殊荣。主办方供图

  8月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的”新时代博物馆陈列展览发展论坛”会议上,中国文物报社社长柳士发为荣获比赛殊荣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这一荣誉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更是使命和责任。日后要总结陈列展览工作的成绩,反思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始终把陈列展览工作作为博物馆业务工作的龙头来抓,将举办观众喜欢的展览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