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永川供电公司发布《履责实践》报告
2022年08月24日 17: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记者 周毅)近日,国网永川供电公司发布《国网永川供电公司2021年履责实践》,向社会各界全方位披露2021年公司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在供电保障、优质服务、清洁能源、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行动和成果,也是该公司首次发布的《履责实践》报告。

图为电力员工在企业巡查了解情况。电力公司供图
图为电力员工在企业巡查了解情况。电力公司供图

  《履责实践》显示,2021年,国网永川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网建设投资4.04亿元,顺利完成110千伏六道岭变电站等7项输变电工程,基建投产任务完成率100%,售电量首次突破50亿大关,加速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完成电能替代电量4613万千瓦时,治理高损台区,减少电量损耗1644万千瓦时,建成充电站17个,充电桩72个,累积完成充电量224.2万千瓦时,同比增加38.37%,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7次,累积开展各类关怀慰问活动88次。

图为电力员工高空作业确保市民安全用电。电力公司供图
图为电力员工高空作业确保市民安全用电。电力公司供图

  《履责实践》向社会发布公司2022年四项履责承诺:一是供好坚强电,支撑经济新高度。加快电网建设步伐,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综合示范区,持续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构建卓越服务体系,助力永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高度。

  二是供好优质电,创新改革新成效。将深化统筹改革创新工作,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积极应对电力改革,稳妥推进电价市场化改革,坚持公开透明运营,持续拓宽信息披露渠道,助力永川创新改革获得新成效。

  三是供好绿色电。将积极发挥在能源清洁低碳发展中的电力领军作用,全力推进节能减排,持续推广电能替代,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四是供好和谐电,营造社区新风貌。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深化14个农村供电所数字化转型,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让员工发展畅通、能力提升,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助力永川营造和谐美好新风貌。(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