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斯联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智博会:体验新奇有趣的AI世界
2022年08月24日 12: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智博会展馆。受访者供图
图为智博会展馆。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4日电(记者 刘相琳)8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此间举行的智博会上,特斯联携手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亮相重庆馆,机器人产品亮相西部(重庆)科学城馆,为观众提供新奇有趣的AI交互体验。

  在智博会上,特斯联物流机器人化身“无人售货Mini车”,采用独立上锁的分格货柜,外观可个性化涂装定制,沿着设定的路线“叫卖”,顾客只需扫描机身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上选购商品,单次服务时间仅需15秒。

  不仅如此,特斯联物流机器人打通道闸、门禁、电梯等IoT基础设施,从室外取货到室内送货无缝通行,用户可以通过“线上远程下单、线下即时配送”方式完成购买,打造出一个智能、快捷、安全的商业消费新场景。在智博会上,由特斯联独家研发、打造的“AI吉祥物”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物流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巡控机器人也集体亮相。

  据介绍,2022年4月,特斯联与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特斯联将为重庆打造城市安全大脑、超算中心等智能新基建,为重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进行全方位赋能。(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