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班牙橄榄与重庆火锅在渝完美邂逅
2022年08月22日 21: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2日电(马佳欣 贾楠)8月19日-9月1日,“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餐厅推广活动在重庆举办。推广活动期间,参与推广的餐厅都准备了免费的西班牙橄榄零食以及付费的西班牙橄榄沙拉,供到场的市民品尝和选择。

图为西班牙美食。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西班牙美食。活动主办方供图

  参与活动的西餐厅有3家,推广期间的免费零食小巧精致,充分展示了西班牙橄榄的广泛应用和与各种食材的搭配技巧。

  推广活动的第一天,在北索Beso西班牙餐厅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晚宴。在开幕晚宴期间,特邀演讲嘉宾介绍了西班牙橄榄的属性,餐厅大厨定制了西班牙橄榄菜单,供宾客免费享用。提起重庆的美食,大家脱口而出的是火锅、小面、酸菜鱼、水煮鱼、辣子鸡等,口味以麻辣为主。这次,“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餐厅推广活动为重庆市民带来了具有地中海风味的特色小吃——西班牙橄榄,它们口味丰富,营养天然,这是一次西班牙橄榄与重庆火锅的邂逅。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