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3D裸眼技术加持 巴南携18个项目亮相2022智博会
2022年08月22日 20: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2日电(伍凤秋 汪涛) 感受3D裸眼技术、体验“行巴南”、参与“霸王餐”和“景区门票”抽奖……8月22日,在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N2馆,巴南携18个项目正式亮相。

  据了解,巴南展馆占地面积252平方米,主题为“数智巴南 慧彩生活”,聚焦城市管理、乡村、旅游、物流、居住、医疗等应用场景,组织了园区型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数引网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家园在线、玛格家居互动式体验、巴实游等18个项目参展,布局主要分为“巴南概况”和“智慧巴南行”两项,全方面展现了巴南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新面貌。

图为巴南展馆。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巴南展馆。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巴南概况”包括裸眼3D宣传片和巴南城市宣传片。其中,裸眼3D宣传片位于展馆右侧,由巴巴虎带领大家穿梭巴南地标城市建筑和体验巴南区家园在线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巴实游农商文旅体综合服务平台、巴巴实企业服务云平台3个智能化应用场景,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智慧巴南行’指馆内主要以一名投资者‘行巴南’为主线进行展示。”巴南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展馆左侧进入,可依次穿行“慧彩城市—初识这座城”“慧智产业—走进这座城”“慧享生活—赞叹这座城”“慧游山水—感悟这座城”4板块,带领大家全方位了解巴南这座数智之城。在“慧游山水—感悟这座城”板块中,还设置了“霸王餐”和“景区门票”抽奖活动,现场可关注“巴实游”公众号参与抽奖。

图为3D裸眼技术亮相巴南展馆。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3D裸眼技术亮相巴南展馆。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智博会N6馆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展位和智慧物流暨数字通道主题展厅中,还分别展示了巴南区耘间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和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等成果。

  巴南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示的智慧成果只是巴南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缩影。接下来巴南将以本次智博会为载体,加快经济数实融合、推进产业提档升级,实施智能化改造提升,优化从“塔基”到“塔尖”的制造业研发创新培育体制,精心铸造巴南“智博品牌”,为全市智博会发展添彩赋能。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