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技激发金融智慧活力 在渝港企重庆小雨点亮相智博会
2022年08月22日 19: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2日电(记者钟旖)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2日开幕,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小雨点)亮相,展示在渝港企“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智慧成果。

  据介绍,重庆小雨点作为扎根西部的金融科技企业,已连续五年参加智博会。入渝多年来,该企业坚持科技自主研发,员工中技术研发人员超过50%,自主研发成果已覆盖风控、获客等各运营流程。

图为在渝港企重庆小雨点亮相智博会。主办方供图
图为在渝港企重庆小雨点亮相智博会。主办方供图

  展厅现场,重庆小雨点近期创新研发的“规则森林挖掘算法”首次亮相。该算法可对数据集进行彻底挖掘,有效降低逾期率。“目前,我们已经对规则森林挖掘算法申请专利。”重庆小雨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规则森林挖掘算法的创新研发,不仅可以应用到风控系统,还能应用到客户管理和精准获客,为公司形成精准的用户画像,进行合理授信。

  重庆小雨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企业将继续立足重庆,服务全国,推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港资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智慧城市建设添彩。(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