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三聚焦”抓好供电服务
2022年08月19日 16: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9日电(杨阳 陈超)“营业厅是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窗口,大家要把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提升客户用电感知作为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任务。”近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纪委到白市驿供电所开展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现场检查,对供电所人员提出要求。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和供电服务管理水平,重庆市区供电公司深化落实“三稳、三优、四新”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组织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采取现场走访、电话抽查、检查资料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服务工单处理情况,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目前,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通过聚焦服务水平提升、聚焦主体责任落实、聚焦统筹协同联动“三聚焦”抓好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监督治理。下一步,市区供电公司纪委将围绕供电服务全链条易发、多发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定位异常问题和易发风险,同时广泛收集客户的意见和诉求,做好监督全覆盖,持续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为持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保驾护航。(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