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安委办开展2022智博会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2022年08月17日 19: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7日电 (吴佩娟) 为确保2022智博会顺利举行,8月16日,两江新区安委办督查组一行赴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智博会安全督查检查。

图为两江新区安委办进行现场安全督查。两江新区安委办供图
图为两江新区安委办督查组查看场馆现场。两江新区安委办供图

  在智博会展馆搭建现场,执法监督人员实地查看了会议中心和各展览馆布展进度,详细询问了装饰装修材料、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响应机制等情况。

  在主会场,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主舞台区域及周边展场施工安全情况,检查了现场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情况,详细询问施工现场防高坠、防物体打击、防施工触电措施以及关键岗位人员配置情况。

两江新区安委办供图。
图为两江新区安委办督查组查看场馆现场。两江新区安委办供图

  督查组指出,悦来集团要督促好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切实履行好相应的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确保智博会期间平安稳定;要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切实消除现场在搭建、消防、用电、特种设备、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等领域的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深化会展风险辨识管控工作,加强在流动性风险、突发性风险的提高应对能力;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隐患务必及时消除。为智博会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两江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悦来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级安全专家参加督查检查。(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