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携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拓职业教育新发展
2022年08月17日 14: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7日电(涂珺) 8月16日,重庆市万州区教育委员会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签订职业教育意向性合作协议书。在合作期内,双方将在产教融合、交流互访、国际职业教育论坛、培养体系及师资力量引进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当天,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玛友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线上致辞。万州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向明军与万州籍海外侨领、菲律宾川渝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副校长廖勇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落实职业教育走出国门政策,搭建万州区与菲律宾国际教育合作平台,拓展万州区与菲律宾人文、教育国际合作视野,培养高质量国际技能型人才,打造重庆万州区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

  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出席签约仪式致辞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以本次合作办学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融入新格局,展现新作为,启动万州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快进键”,并预祝双方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