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志愿者协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2022年08月09日 16: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9日电(贾楠 江霞)“8月份,我们计划慰问10名困难党员和群众,与家庭教育互助协会党支部开展一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一次‘夏季送清凉活动’,请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8日,丰都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陈科国正在向党员们安排本月份的志愿服务计划。

  据悉,丰都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已经通过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村企共建、入户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14次,向60余名贫困老党员、残疾人、因病致贫返贫户送去慰问物资140余件次、慰问金8000元。

  丰都县志愿者协会会长谭小波介绍,目前协会有会员420名,党员20名,主要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和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在校大学生等。协会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每一次志愿服务,能让每一位经受困苦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爱,同时通过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