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巫溪大宁河浪漫漂流季启动
2022年08月06日 15: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6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玩转大宁河•浪漫漂一夏——2022巫溪大宁河浪漫漂流季在巫溪灵巫洞景区启动。

  启动仪式上,巫溪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道,大宁河漂流享有“三峡第一漂”的美誉,起于巫溪灵巫洞景区,止于大宁河剪刀峰,全长6公里,漂流全程时间1小时以上。大宁河漂流全线为国家一级水质,两岸悬崖对峙、奇峰耸立,如诗如画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广大游客朋友既可以体验到公开水域漂流的激情与刺激,还可以参与水上游乐等体验性活动之中,充分领略巫溪灵秀俊逸的优美风光,触摸巫溪悠久璀璨的人文风情。

图为活动现场。向自居 摄
图为活动现场。向自居 摄

  随后,巫溪县文旅委为签约摄影师颁发聘书,巫溪县盛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多个景区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活动正式启动,参加首漂式的漂友一起下到大宁河,由灵巫洞出发,一路漂向位于剪刀峰的终点。

  巫溪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完大宁河漂流的游客,不用急着离开,还可以去红池坝景区、兰英大峡谷避暑。(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