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2支星级酒店代表队比拼服务技能 决出5个一等奖
2022年08月05日 16: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5日电(记者 刘贤)8月4日至5日,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五大项目的一等奖5日出炉。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陈超 摄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陈超 摄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支持,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会议酒店联盟具体执行。

  来自重庆市的22支星级酒店代表队、70余名选手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厨艺5大项目开展技能比拼,并为全国范围的比赛选拔输送人才。

图为厨艺作品展示。陈超 摄
图为厨艺作品展示。陈超 摄

  重庆君豪大饭店李青获得前厅服务一等奖,碧桂园凤城酒店李贻泉获得客房服务一等奖,雾都宾馆蒋静获得中餐服务一等奖,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周静获得西餐服务一等奖,重庆君豪大饭店周波获得厨艺大赛一等奖。

  大赛力求创新比赛形式,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策划执行单位,首次把酒店服务全流程搬入现场进行比赛,首次将全国赛制与本地特色进行融合,首次设置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环节,首次设置大赛观摩区,让比赛氛围浓厚,使人耳目一新。此外,本次大赛还邀请了来自重庆市内高星级酒店总经理、旅游院校主任教师等25位行业专家组建的权威裁判团队,保障赛事结果公平、公正、专业、权威。

图为厨艺作品展示。陈超 摄
图为厨艺作品展示。陈超 摄

  大赛还首次设置酒店及餐饮用品展,特邀数十家酒店用品厂商参展,展品涵盖餐饮设备、特色食材、酒店用品等类别,搭建起酒店用品展示、洽谈和交易平台。

  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悦来投资集团积极创新“线上+线下”会展融合,创办了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等悦来展会类IP,举办了临界艺术展、悦来公共艺术展等悦来艺术类IP,同时全力打造工业设计产业,大力推进以中国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悦来国际设计论坛、重庆设计公园为核心的“一展一会一园”建设。据此搭建起会展产业链合作交流平台,助力重庆打造国际会展名城,也为中国会展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智慧交融平台。(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