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忠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为客户送去“清凉”
2022年08月05日 11: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5日电(杨逸 杨信诚)“谢谢你们及时为我们解决了电压低的问题,你们的服务太好了!”8月3日,家住忠县野鹤镇彭家村周成荣看着即将返程的国网忠县供电公司汝溪供电所工作人员激动地表示感谢。

  入夏以来,受连续多日高温酷热天气影响,用电量随之增大,由于彭家村2号台区变压器低压线路导线老旧、半径长等因素,导致尾端用户出现电压低的情况,用户电器在用电高峰时段难以正常使用。

  8月2日,汝溪供电所所长了解到彭家村的用电难题后,高度重视客户面临的问题,中午便组织技术员、外勤班长、台区经理等人到现场核实解决客户低电压问题,完成现场勘察,并于第二天一早就对该客户端供电线路进行了改造,通过单相两线改为三相四线,合理分配相线,周成荣等6户在空调开启后测得的电压为202伏,缓解了用电难题。

  看到供电所工作人员一早就忙着施工作业,周成荣极为感动,急忙给工作人员给早餐、递矿泉水,工作人员几番推辞,仍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工作结束后,外勤班班长悄悄地在客户家里放下等值人民币,通过台区经理及时转告,感谢客户的热情及理解之情。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