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银政携手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8月03日 13: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陈玥圻 郭璨) 近日,城口县修齐镇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会长、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稳企惠企良策,助企纾困谋新发展。

图为城口县修齐镇银政企三方交流座谈会。 陈玥圻 摄
图为城口县修齐镇银政企三方交流座谈会。 陈玥圻 摄

  “企业压力是真的大,真的很希望政府向上呼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也希望各项政策可以落到实处,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城口县燎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袁盛兴说道。

  “我们公司这几年基本运营都有点无法保证,员工工资发放也成问题,甚至今年到现在都做的关门生意,各项手续办理难度也大,根本没有多余资金再贷款。”神道谷旅游开发项目负责人李勤接着说。

  周贵平生猪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贵平反映,“生猪养殖成本高,市场价格高,但我们销售价格低,销售渠道也受限,希望政府可以帮我们多找点销售路子,调控下市场价格。否则我们辛辛苦苦一年,全让二道贩卖商赚完了。” 

  重庆农商行城口支行修齐分理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分理处加快金融服务“引擎”,用好用活优质信贷产品,帮助修齐镇民营企业缓解资金压力。下一步,将争取推出更符合修齐民营企业需求的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激发企业活动,切实以金融服务助企纾困。

  “希望大家之后能不断坚定信心、善抓机遇,更重要的是发散思维开拓创新,为自身渡过难关。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加强银政企三方合作。利用‘乐GO城口·我为家乡代言城口首届美食文化暨电商直播节’等活动加大直播带货力度,刺激线上+线下消费,推动全镇经济稳健发展。同时,围绕全县“三线一城一枢纽”、东部新城第一站等政策区位优势,加大资金投入。紧盯市场需求侧,推出更多富有修齐特色的个性化产品,创新合作平台建设、配套完善优惠政策、优化金融环境和社会信用环境,为企业和银行合作撑腰壮胆,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和金融机构“不敢贷”问题。”修齐镇党委书记表示。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