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技能展示大赛评选工作结束
2022年08月03日 16: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技能展示大赛评审现场。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供图
图为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技能展示大赛评审现场。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记者 肖江川)2日,2022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技能展示大赛评选工作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80余支队伍、上千人报名参赛,共收到了113份参赛作品。

  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邀请了相关项目的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评审团,评审团裁判长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排舞和广场舞裁判员钱锦担任。

  评选前,裁判长钱锦组织召开了技术会议,给所有裁判员统一了评分标准,细化分工,并安排一名裁判员做总记录方便后期回顾核查。评选工作结束后,裁判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点评。

  “从这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数量上看,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很高,健身氛围也很浓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整体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期待下一届能有更多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进来。”裁判长钱锦说道。

  接下来,赛事组委会将对所有成绩进行再次核查,最终评选结果将于8月5日通过“重庆社体”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完)

【编辑:梁钦卿】